close
鄭州長峰醫院治療血管瘤靠譜嗎?

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傢鄭州長峰醫院到底怎麼樣?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姓李,今年26歲,2017年5月份我帶著我的孩子在鄭州長峰醫院做的混合型血管瘤的治療,我的孩子是16年的12月份出生的,出生的時候孩子手臂上有比較大的一片紅色斑記(當時並不知道是混合型血管瘤),顏色一開始是比較淺的,我們當時去我們鄉裡的衛生院裡給孩子看看這到底是什麼,醫生對我們說是胎記,讓我們不用擔心,我們當時也並沒有太在意;但過完年之後感覺孩子身上的胎記顏色越來越深瞭,心裡邊很著急,在縣裡邊的醫院裡治療瞭幾次效果都不太理想,聽我鄭州的一個同學說鄭州長峰醫院治療胎記效果比較好,我當時還不太相信在網上查瞭查,咨詢瞭一下,感覺還可以,他們的講的也比較詳細,然後就在17年5月份去瞭一趟鄭州長峰醫院。

當時,我們坐火車到鄭州火車站,我對鄭州還是比較熟的,也知道他們醫院在哪,但是和我聯系的他們那個咨詢的醫生還是詳細的給我介紹瞭一下乘車路線和地址,感覺服務還是挺周到的,我們到鄭州長峰醫院以後,沒有排隊直接就預約到瞭他們的專傢劉繼鋒主任,他看瞭孩子的病以後對我們說:這不是什麼胎記,而是血管瘤,血管瘤在臨床上分為很多種類型,孩子這種情況屬於混合型血管瘤,說混合型血管瘤應該越早治療越好,然後給我們介紹瞭具體的治療方法說是微創治療,不用擔心孩子承受不瞭,這種治療是沒有什麼痛苦的;講的還是比較詳細的,護士們的態度也比較好,就這樣我們在鄭州長峰醫院住下瞭。

在住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院期間,首先說一下這裡的環境,他們醫院的環境還是比較好的,不像有些醫院 臟亂差 ,樓道啊、走廊啊還是很幹凈整潔的,護士們也都微笑相迎,在住院期間幾乎每天都有專傢、護士早上來病房裡查房,這就很方便瞭我們患者,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向他們反映,解決問題的能力還是比較強的,另外,鄭州長峰醫院裡邊還有洗衣機、熱奶器、微波爐啊等,這使我們的生活方面也得到瞭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們快出院的時候,正好趕上端午節,他台中抽化糞池們醫院還給我們發瞭粽子,我心裡邊感覺挺溫暖的。

說實話,以前看著孩子的手臂,那塊血管瘤是真的礙眼,寶寶潔白的皮膚上突然出現瞭一大塊血管瘤,看著真是既不好看心裡又難受,現在在鄭州長峰醫院治療瞭幾次,孩子恢復的特別好,現在已經如果再看根本就看不出來以前得過血管瘤,而且沒有一點疤痕,我心裡的石頭也算落下瞭;

現在覺得鄭州長峰醫院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它是一傢專業治療血管瘤的醫院,在治療技術上還是比其它地方要好的多,所以有句話說:因為專治所以專業。



台灣電動床工廠靜電機推薦

(編輯:姚道輝)

關鍵字:

長峰醫院

抽油煙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b229m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