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儷:我的腳底按摩好生活才剛開始新聞頻道

一部《甄嬛傳》,讓產後復出的女星孫儷人氣不減反增,而老公鄧超近兩年事業的突飛猛進,更是少不瞭她在背後的支持。初為人母的孫儷,如何看待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多重身份,以及事業與生活的平衡?昨日孫儷來沈代言某手表產品,在發佈會前接受瞭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的獨傢專訪,並欣然為讀者題字。她說自己生活中並非“辣媽”,生活非常規律;對於直率的性格,她笑稱自己也想裝純,無奈雞皮疙瘩起一身。

沈陽晚報:《甄嬛傳》紅遍內地、臺灣,如今又紅到日本和美國。意外嗎?

孫儷:很開心,但真挺意外。這戲已經拍完兩年,感覺過瞭好久,竟然還有人關心!看來一部好戲真的會讓人看很久,真的沒電動床辦法奢望每部戲都能如此啊!我的遊戲規則裡沒有說一部必須比一部好,那樣自己就太累瞭。況且收視率也不能判斷劇的好壞,還是品質更重要。

沈陽晚報:你剛拍完新劇《辣媽正傳》,怎麼個“辣”法?你本人算是“辣媽”嗎?

孫儷:我演的夏冰基本沒有媽媽氣質,有的都是80後“野蠻小女生”氣質,“溫柔體貼”什麼贊美母性的詞都用不到她身上。但我本人一點都不“辣”,我雖然能少喝點紅酒台中抽水肥,但從不穿超短裙,也不愛K歌、泡夜店。工作都是早9晚8,每晚11點前睡覺。

沈陽晚報:很多演員在娛樂圈的地位,都是靠電影奠定的,似乎你並不熱衷拍電影?

孫儷:我很喜歡電影,但電影中的女演員其實挺委屈的,往往都是用男性視角在講男人戲。如果讓我發現專為女人而設的劇本,我一定會考慮。娛樂圈地位有那麼重要嗎?我在傢裡有地位就行瞭!

沈陽晚報:鄧超最近正在籌拍導演處女作,你是否會友情出演?你自己有沒有當導演的計劃?

孫儷:鄧超當導演台中商標申請流程是他一直的夢想,但他邀請我已經晚瞭,我答應瞭其他一部戲,不能放人傢鴿子。我應該沒可能當導演,我沒有體力,也沒有那麼好的包容性。我當演員時心情不好,導演還會安慰我,換作我是導演就沒辦法幹那活。

沈陽晚報:你和鄧超都是蠻有個性的演員,在傢裡是什麼狀態?宣傳《中國合夥人》時,鄧超特意感謝你“逼”他學英語。

孫儷:我和他無論性格還是習慣,都是互補型的,像學英語這種事情我也隻是提醒他,但他很願意改變自己。我們在傢都很少聊工作,基本隻有生活本身,要是被工作充斥著全部,那就太慘瞭。

沈陽晚報:相比我采訪過的娛樂圈大部分女星,你真的夠直率的!

孫儷:我有時也想裝得柔和點,但自己都會起一身雞皮疙瘩。有人是女神款、蘿莉款……但我好像都不屬於。我的性格可能就像我標志性的短發吧,比較利落——頭發一長,我都懶得打理,好麻煩。

沈陽晚報:逐漸回歸傢庭幾乎是每個圈內女星必然的軌跡。對未來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你是否有自己的設想?

孫儷:目前的狀態我很喜歡,有工作,有生活,活真實的自己。我的好生活才剛剛開始——很多朋友為傢庭放棄工作,結果都很後悔,都想回來。我又何必呢? 沈油煙處理設備陽晚報、沈陽網主任記者 關力制
arrow
arrow

    eib229m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